爱芜湖网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2|回复: 10

[芜湖社区] 芜宣机场多条航线时刻调整优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10 07: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芜宣机场通航后,机场航线从最初的3条到现在的15条,满足了旅客通达更多城市的需要。日前,记者从机场公司获悉,为了更好地方便市民出行,机场多条航线时刻调整优化。
据介绍,根据四川航空公司计划,芜宣=成都航班(3U8979/80)时刻进行调整,调整后航班时刻:芜宣-成都,18:05起飞,20:55到达;成都-芜宣,15:05起飞,17:20到达。
根据四川航空公司计划,芜宣=重庆航班时刻进行调整,调整后航班时刻:周一、三、五、七,芜宣-重庆,15:10起飞,17:25到达;重庆-芜宣,12:45起飞,14:35到达。周二、四、六,芜宣-重庆,16:00起飞,18:15到达;重庆-芜宣,13:25起飞,15:15到达。
根据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计划,芜宣=广州航班进行时刻调整,调整后航班时刻:芜宣-广州。08:45起飞,10:55到达;广州-芜宣,21:15起飞,23:15到达。
大江晚报记者 汤荣汛

0

主题

15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305
QQ
发表于 2021-12-10 07: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142
QQ
发表于 2021-12-10 12: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顶起出售广告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0 13: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0 13:4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边撸边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4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539
QQ
发表于 2021-12-10 14:5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0 15:0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别开枪,我就是路过来看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9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3326
QQ
发表于 2021-12-10 15:0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336
发表于 2021-12-10 15: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0 15:1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应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爱芜湖网iwuhu ( 皖ICP备13013383号-2 )|网站地图https://uweb.umeng.com/v1/login.php?siteid=1257411635

GMT+8, 2022-1-29 07:06 , Processed in 0.11478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15-2016 iwuhu.net.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