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芜湖网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3|回复: 9

[芜湖要闻]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田径运动会开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0-29 03: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6fda8de105c6410ed9cdbdaa088cc76.jpeg

10月27日晚6点半,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第32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该校南校区体育场举行,近1000名运动员和裁判员组成个性化方阵入场(如图),引来许多学生特意赶来加油助威。入场式后,还进行了《龙腾盛世》《广播体操》和啦啦操《舞动青春》等表演。
本届运动会赛程为期三天,其中男子有13个项目,女子有12个项目的比赛。首个项目已于当天上午开始进行。
据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总裁判长殷惠娟介绍,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拥有完善体育设施,经过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取得了丰硕成果。近三年来,该校在国赛、省赛中,共获冠、亚、季军两百六十余人次,其中三大球八支代表队全部进入安徽省四强之列,取得三金、一银、三铜的优异成绩,位居全省高职院校历史最好水平,并成为安徽省唯一一所三大球均打入全国大学生联赛(CUBA、CUVA、CUFA)的高职院校,也是安徽省唯一一所承办过国家级大学生足球联赛的高校。
大江晚报记者 吴安亚 文/摄
发表于 2021-10-29 03: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000
QQ
发表于 2021-10-29 09: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29 10:4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v1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346
QQ
发表于 2021-10-29 11: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29 11: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801
QQ
发表于 2021-10-29 12: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LZ帖子不给力,勉强给回复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29 16: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保住菊花,这个一定得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29 16:5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顶起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29 17:1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再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爱芜湖网iwuhu ( 皖ICP备13013383号-2 )|网站地图https://uweb.umeng.com/v1/login.php?siteid=1257411635

GMT+8, 2021-12-4 22:43 , Processed in 0.08497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15-2016 iwuhu.net.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