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芜湖网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4|回复: 10

[芜湖要闻] 全市党史知识竞赛举行决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1 00: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芜湖日报记者 俞冰清 王牧)8月29日,全市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芜湖传媒中心演播大厅举行。
比赛现场,进入决赛的6支代表队精神饱满,积极抢答,展现了扎实全面的党史知识储备和融洽拼搏的团队协作风貌,精彩作答不时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个人必答、团队必答、团队抢答、风险选择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市检察院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芜湖经开区、三山经开区代表队获二等奖;市委组织部、市医保局、市公安局代表队获三等奖;市人社局等12支代表队获优秀奖。
竞赛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芜湖传媒中心、芜湖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承办。自7月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各单位层层发动,精心组织,踊跃组队参赛,以赛促学,学思践悟,学用结合,在学习内容上再延伸,在学习形式上再丰富,在学习效果上再提升,进一步加深了全市党员对党的奋斗历程、党的基本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掌握,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的成效。“今日芜湖”手机客户端和“芜湖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对决赛进行了现场网络直播,在线观众达5.7万余人。
据悉,9月我市将选拔组队参加全省党史知识竞赛。
发表于 2021-9-1 00: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1v1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 02: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天才,坚定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030
QQ
发表于 2021-9-1 02:1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呀,,,您太有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 02: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 02: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楼主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483
QQ
发表于 2021-9-1 02:1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出售广告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837
QQ
发表于 2021-9-1 02:1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我要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9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551
QQ
发表于 2021-9-1 16:5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985
QQ
发表于 2021-9-1 19: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爱芜湖网iwuhu ( 皖ICP备13013383号-2 )|网站地图https://uweb.umeng.com/v1/login.php?siteid=1257411635

GMT+8, 2021-9-20 14:16 , Processed in 0.13395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15-2016 iwuhu.net.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