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芜湖网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33|回复: 10

[芜湖县区] 警方破案追赃 被害人赠送锦旗表达谢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18 10: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1dd1ca4c623b1c11af5673fb40c90e9.jpeg

8月18日,市民孙先生走进市公安局镜湖分局弋矶山派出所,在领回被盗的电动车后,将一面印着“办案迅速,热心为民”的锦旗赠给派出所表达感谢。据了解,镜湖分局破获系列盗窃案11起,涉案价值近3万元,追回被盗电动车3辆、赃款6000余元。
71dd1ca4c623b1c11af5673fb40c90e9.jpeg

今年7月12日,弋矶山派出所接到孙先生报案:其一辆电动车被盗。办案民警经过对近期辖区盗窃案进行梳理研判发现,夏季以来,辖区发生多起盗窃电动车、居民家财物案件。通过勘查现场、走访调查、视频监控分析,嫌疑人作案手法相似,极有可能是名惯犯。办案民警加大排查梳理,并锁定任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13日上午,民警在经济开发区一处民房将任某抓获,当场收缴其作案工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任某是名90后,今年春节后其来到芜湖打工,因迷上网络赌博而囊中羞涩,遂打起盗窃念头,先后作案11起,盗窃多部电动车和居民财物,并将赃款用于赌博。案件破获后,民警积极追赃,共追回被盗电动车3辆、赃款6000余元。
71dd1ca4c623b1c11af5673fb40c90e9.jpeg

目前,犯罪嫌疑人任某被依法刑事拘留。赃物赃款已发还被害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全媒体记者:汪瑶 通讯员:张红 姜鑫

0

主题

12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535
QQ
发表于 2021-8-18 10: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077
发表于 2021-8-18 10:4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应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6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105
发表于 2021-8-18 11: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下的接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6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258
QQ
发表于 2021-8-18 11:2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位编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18 11:4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哇咔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6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087
QQ
发表于 2021-8-18 12:5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鼎力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18 17: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的人拉,回复下赚取积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9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695
QQ
发表于 2021-8-18 17:3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呀,,,您太有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18 18:1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爱芜湖网iwuhu ( 皖ICP备13013383号-2 )|网站地图https://uweb.umeng.com/v1/login.php?siteid=1257411635

GMT+8, 2021-9-19 22:44 , Processed in 0.12420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15-2016 iwuhu.net.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