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芜湖网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0|回复: 10

[芜湖要闻] 个贷发放持续增长,我市住房公积金6月运行情况出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19 10: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2021年6月,我市住房公积金运行总体平稳,个人贷款发放持续增长。截至6月末,我市住房公积金正常缴存单位7,456户,缴存职工478,751人。
2021071956003f237606b433d0c2637541460c15.jpg

归集方面,6月,我市住房公积金归集70,409.86(其中年度住房公积金结息21961.3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6%;提取方面,6月,住房公积金提取38990.5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1%,占当月归集额的55.4%。其中,偿还购房贷款本息取21,625.10万元,占提取总额的55.5%;购房提取11,895.18万元,占提取总额的30.5%。
个贷发放方面,6月,我市住房公积金个贷发放1102户、金额32,440.40万元,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7.0%、18.2%。累计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3,053,168.98万元。
截至6月末,住房公积金使用率为99.55%,住房公积金个贷率为98.57%。
全媒体记者:苏望 文/图

0

主题

7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839
QQ
发表于 2021-7-19 10:0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9 12: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OMG!介是啥东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045
QQ
发表于 2021-7-19 13: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回帖。。。我来个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577
QQ
发表于 2021-7-19 13: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位编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424
QQ
发表于 2021-7-19 13: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503
发表于 2021-7-19 14:2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9 15:2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发呆,回回帖,工作结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4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719
QQ
发表于 2021-7-19 15: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485
发表于 2021-7-19 16: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爱芜湖网iwuhu ( 皖ICP备13013383号-2 )|网站地图https://uweb.umeng.com/v1/login.php?siteid=1257411635

GMT+8, 2021-8-6 04:45 , Processed in 0.12180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15-2016 iwuhu.net.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