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芜湖网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3|回复: 10

[芜湖评论] 3天3次播出!芜湖建党百年活动绽放央视荧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6-30 11: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连日来芜湖全市上下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庆祝建党百年活动,为庆祝建党百年大庆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引起了广泛的关注。6月28日、29日、30日连续三天,央视多个频道、多个栏目都播出了芜湖庆祝建党百年活动。
202106304da921394289a5c56a6be625f3b3f9ae.jpg

202106304da921394289a5c56a6be625f3b3f9ae.jpg

6月28日央视《新闻联播》报道芜湖建党百年活动。

202106304da921394289a5c56a6be625f3b3f9ae.jpg

202106304da921394289a5c56a6be625f3b3f9ae.jpg

6月29日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报道芜湖庆祝建党百年活动。

202106304da921394289a5c56a6be625f3b3f9ae.jpg

202106304da921394289a5c56a6be625f3b3f9ae.jpg

6月30日央视少儿频道《新闻袋袋裤》报道芜湖建党百年活动。

全媒体记者 陈小奇

0

主题

10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049
QQ
发表于 2021-6-30 11: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必须得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4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428
QQ
发表于 2021-6-30 12:2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很好,非常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30 12: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30 15: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介是神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30 17: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了个去,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4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612
QQ
发表于 2021-7-1 01:0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 08:0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沙发???哇卡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9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956
QQ
发表于 2021-7-1 09: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790
QQ
发表于 2021-7-1 10: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爱芜湖网iwuhu ( 皖ICP备13013383号-2 )|网站地图https://uweb.umeng.com/v1/login.php?siteid=1257411635

GMT+8, 2021-8-6 05:26 , Processed in 0.138916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15-2016 iwuhu.net.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