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芜湖网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1|回复: 10

[芜湖要闻] 副省长周喜安来芜调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28 19: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月25日至27日,副省长周喜安来芜湖就智能家电产业发展、城市体检与更新、自然保护区建设等进行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谷剑锋、省自然资源厅厅长胡春武参加。市领导单向前、宁波、程刚陪同调研。
5月25日下午,周喜安一行首先来到安徽美芝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机加工、卷线及装配分工厂,详细了解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市场占有率等。在芜湖美智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周喜安仔细询问产品研发、销售等情况,得知企业从智能产品、互联工厂、智能服务等层面着力构建智能战略体系时,周喜安给予高度肯定,鼓励企业按照市场需求设计开发、组织生产、精准营销。他指出,智能制造不仅仅是生产流通环节的智能化,而且是有效打通研发、生产、供应、销售、服务的全链条,推进全面的智能化、信息化。
5月26日上午,周喜安前往芜湖市第三中学调研公共停车场项目,并分别实地了解古城修复改造、老旧小区补短板、污水收集处理等。每到一处,周喜安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项目建设运行情况以及重点难点问题解决措施。他强调,要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围绕居民所思所想所盼所急,树牢精品意识,强化建管结合,传承好历史文化,切实提升城市品质,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5月26日下午至27日上午,周喜安先后来到皖江学院大龙湾校区、姚沟镇淡水豚自然保护区核心区、无为市朝阳职业培训学校、无为市东部新城等地开展调研。他指出,优化保护区功能区划必须坚持生态优先、协调发展原则,做到实事求是、统筹协调,科学精准提高生态系统完整性,提升资源保护有效性。要持续加大政策供给,聚焦加快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高技能人才目标,加强政策供给,倡导校企合作,推动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更好地服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助力“双招双引”取得更大成效。
首席记者 张学桥 芜湖日报记者 翟婉倩 冯光宇 汪潜 朱东

0

主题

6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141
QQ
发表于 2021-5-28 19: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呀,,,您太有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9 11:0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v1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369
QQ
发表于 2021-5-29 11:1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沙发???哇卡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9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095
QQ
发表于 2021-5-29 11: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鼎力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4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992
QQ
发表于 2021-5-29 11: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9 12:1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9 12:1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顶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9 12:2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更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768
QQ
发表于 2021-5-29 12: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个帖子,下班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爱芜湖网iwuhu ( 皖ICP备13013383号-2 )|网站地图https://uweb.umeng.com/v1/login.php?siteid=1257411635

GMT+8, 2021-6-14 22:08 , Processed in 3.043841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友情链接: 芜湖网站建设     芜湖网络推广     沪尖机械    折弯机模具    油墨刮刀    远盛橡胶零部件

© 2015-2016 iwuhu.net.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