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芜湖网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7|回复: 9

[芜湖焦点] 一起来答题!六一网络公益普法活动来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28 11: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江淮净网·守护成长 共筑山清水秀网络空间”

六一网络公益普法活动

即将正式启动



ce707b3ffa426f4b4bf77225ab456dc1.jpeg



2021年6月1日,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将正式实施,其中专门增设“网络保护”篇章。为做好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贯彻,增强未成年人网络素养,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为未成年人营造健康安全干净的网络环境,省委网信办联合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司法厅、团省委、省关工委等省直单位,举办“江淮净网·守护成长 共筑山清水秀网络空间”六一网络公益普法活动。


5月30日16:00至17:00,安徽音乐广播少儿节目“星星梦工厂”将推出直播访谈节目。节目邀请省委网信办网络执法督查处处长方弘、网络名人秦明、儿童文学作家许诺晨(诺米姐姐)、安徽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第一时间节目主持人金星等嘉宾,从保障和引导未成年人安全合理使用网络、保护未成年人个人信息等方面展开讨论,并在节目现场为大家答疑释惑。


FM89.5广播和网络直播平台同步进行音视频直播。
现在就可以预约直播,请点击下方“预约”按钮:



ce707b3ffa426f4b4bf77225ab456dc1.jpeg
[color=rgba(0, 0, 0, 0.9)]安徽音乐广播
[color=rgba(0, 0, 0, 0.9)]将在05月30日 15:50 直播

预约


[color=rgba(0, 0, 0, 0.5)]视频号


ce707b3ffa426f4b4bf77225ab456dc1.jpeg [color=rgba(0, 0, 0, 0.9)]安徽音乐广播

[color=rgba(0, 0, 0, 0.9)]点击【预约】,预约直播

[color=rgba(0, 0, 0, 0.5)]视频号

参与直播的网络平台有:人民网、新华网、安徽音乐广播微信视频号、安徽共青团微信视频号和微博账号、安徽发布抖音号和快手号、网易安徽网站和客户端。





5月30日至6月13日“网信安徽”微信公众号线上答题正式开始!邀你一起来参与!速速get以下参与方式吧~

参与方式:1、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网信安徽”微信公众号,点击“政务服务”“一起来答题”,进入答题版块,即可参与。

ce707b3ffa426f4b4bf77225ab456dc1.jpeg
2. 微信搜索“网信安徽”微信公众号,点击关注,进入公众号,点击“政务服务”“一起来答题”,进入答题版块,即可参与。

ce707b3ffa426f4b4bf77225ab456dc1.jpeg

有奖答题规则:每人每天有3次答题机会,按照答题成绩和时间综合排名,每天排名前3位的网友将获得精美礼品。


同时,每日参与活动签到,邀请更多的网民参与到普法活动中来,增加个人活跃度,还有20名网民有机会获得活跃度奖品。


现在来看看精美礼品是什么吧。
ce707b3ffa426f4b4bf77225ab456dc1.jpeg
秦明和诺米姐姐亲笔签名的书籍,还有限量版帆布袋

ce707b3ffa426f4b4bf77225ab456dc1.jpeg
心动不如行动,快点喊上身边的小伙伴们一起参与到答题活动中吧!
来源 : 安徽省委网信办

0

主题

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700
QQ
发表于 2021-5-28 11:0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帖子不给力,勉强给回复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805
发表于 2021-5-28 11: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位,,坐下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745
QQ
发表于 2021-5-28 11: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9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768
QQ
发表于 2021-5-28 11:2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凑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278
发表于 2021-5-28 11:3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607
QQ
发表于 2021-5-28 11: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回帖。。。我来个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6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357
QQ
发表于 2021-5-28 12: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了个去,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9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717
QQ
发表于 2021-5-28 12: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9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823
发表于 2021-5-28 12: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沙发???哇卡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爱芜湖网iwuhu ( 皖ICP备13013383号-2 )|网站地图https://uweb.umeng.com/v1/login.php?siteid=1257411635

GMT+8, 2021-6-15 02:29 , Processed in 0.107119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友情链接: 芜湖网站建设     芜湖网络推广     沪尖机械    折弯机模具    油墨刮刀    远盛橡胶零部件

© 2015-2016 iwuhu.net.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