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芜湖网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0|回复: 10

[芜湖焦点] 中国篮协祝贺郑海霞入选国际篮联名人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3 18: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华社北京4月2日电(记者苏斌、李博闻)中国篮协2日向女篮名宿郑海霞致贺信,向其入选2021年国际篮联名人堂表示祝贺,并对她为中国篮球事业做出的贡献表达敬意。</p>  1日,包括郑海霞在内的12人入选2021年国际篮联名人堂,郑海霞也成为首位以球员身份入选名人堂的中国篮球人。
  “欣闻郑海霞入选2021年国际篮联名人堂,中国篮球协会在此向郑海霞及其家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她为中国篮球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深表敬意!”中国篮协在贺信中写道。
  郑海霞作为中国女篮的优秀代表,曾和队伍一起在1984年和1992年奥运会上分别获得铜牌和银牌,在1983年和1994年世锦赛上分别取得第三名和第二名。
  中国篮协表示,郑海霞在国家女篮期间取得的成绩,既是个人的荣誉,也是国家女篮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她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为年轻球员树立了良好榜样。
  “希望新一代中国篮球人,能够传承优良传统,为新时代中国篮球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中国篮协写道。
  包括郑海霞在内的12名2021届成员将与因疫情被推迟一年公布的2020届成员一起入选名人堂。线上颁奖典礼将于6月18日举行。
  国际篮联名人堂于2007年创立,截至目前已有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110余名杰出运动员和教练员入选名人堂。

0

主题

6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141
发表于 2021-4-3 18: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应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405
QQ
发表于 2021-4-3 18:5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低调,低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3 18:5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992
QQ
发表于 2021-4-3 19: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402
QQ
发表于 2021-4-3 19: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maoyl到此一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745
QQ
发表于 2021-4-3 20:0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低调,低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4 01: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完美世界到此一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617
QQ
发表于 2021-4-4 11:0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楼主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4 11:0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爱芜湖网iwuhu ( 皖ICP备13013383号-2 )|网站地图https://uweb.umeng.com/v1/login.php?siteid=1257411635

GMT+8, 2021-6-16 08:51 , Processed in 0.09913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友情链接: 芜湖网站建设     芜湖网络推广     沪尖机械    折弯机模具    油墨刮刀    远盛橡胶零部件

© 2015-2016 iwuhu.net.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