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芜湖网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944|回复: 252

[芜湖焦点] 许婧高调秀恩爱,外籍男友赤裸上身为其做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月25日,陈赫前妻许婧在社交平台晒出新的动态,此前许婧也已经多次晒出新男友的正面照。许婧高调秀恩爱,甜蜜称男友“T先生”。因为疫情原因,许婧的旅行被迫中止,从定位来看现在她跟男友正在美国。许婧还说大家都在囤货,超市里整片整片的食材区域都是空的,只能有啥拿啥,变着花儿做吃的。
4dccc5a3fa8cec9148c78bde3c6cf3af.jpeg
  许婧晒出了男友做饭的侧面照,T先生赤裸着上身,正在厨房里忙碌着做饭,都是一些简单的食材,但看做出来的样子,T先生是用心了。T先生忙着做饭,许婧在一旁拍照,两人在国外这是过起了甜蜜的小日子。
4dccc5a3fa8cec9148c78bde3c6cf3af.jpeg
4dccc5a3fa8cec9148c78bde3c6cf3af.jpeg
  熟悉许婧的网友都知道,她很少在家,大部分时间不是去旅行,就是去旅行的路上。现在许婧过上了居家小女人的日子,还晒出了很多美食,各种各样的水果,自己做水果沙拉,两个人刚刚旅行了几个月的时间,现在在家待着也超幸福。
4dccc5a3fa8cec9148c78bde3c6cf3af.jpeg
4dccc5a3fa8cec9148c78bde3c6cf3af.jpeg
  就在不久前,许婧还晒出了两人在国外买的房子,许婧还回复网友说自己准备翻修一下这套房子。当时就被网友猜测,许婧跟男友似乎好事将近,看来这段感情是认真了。
4dccc5a3fa8cec9148c78bde3c6cf3af.jpeg
4dccc5a3fa8cec9148c78bde3c6cf3af.jpeg
  离婚这几年的时间里,许婧也谈了几段恋爱,最后都以分手告终。
4dccc5a3fa8cec9148c78bde3c6cf3af.jpeg
4dccc5a3fa8cec9148c78bde3c6cf3af.jpeg
4dccc5a3fa8cec9148c78bde3c6cf3af.jpeg
4dccc5a3fa8cec9148c78bde3c6cf3af.jpeg
  陈赫想要居家过日子的小女人,终于找到了张子萱,许婧想要看遍全世界的风景,也终于找到灵魂伴侣。曾经两人都被骂的体无完肤,现在都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也找到了自己想要的另一半,各自安好吧。
4dccc5a3fa8cec9148c78bde3c6cf3af.jpeg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撸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9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890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撸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57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170
QQ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发呆,回回帖,工作结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个帖子,下班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79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831
QQ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爱芜湖网iwuhu ( 皖ICP备13013383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20-4-2 02:08 , Processed in 0.19232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友情链接: 芜湖网站建设     芜湖网络推广     沪尖机械

© 2015-2016 iwuhu.net.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