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芜湖网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528|回复: 163

[芜湖城事] 芜湖市区竟然藏了一大片香馥花海,今秋不去就可惜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30 13: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7f803dd1f39541aadb7af8c9bc6fe54.jpeg

这一年芜职的白日菊又开了

有些人来,有些人走

但这片花海永远芬芳你们来时的路

97f803dd1f39541aadb7af8c9bc6fe54.jpeg

97f803dd1f39541aadb7af8c9bc6fe54.jpeg

侍花育人·三十六载

97f803dd1f39541aadb7af8c9bc6fe54.jpeg

97f803dd1f39541aadb7af8c9bc6fe54.jpeg

跨过寒露,迎来霜降

不同时节的芜湖吐露着各异的风情

就在十月的芜职南校区东门

烂漫与惊艳悄然上演……

97f803dd1f39541aadb7af8c9bc6fe54.jpeg

97f803dd1f39541aadb7af8c9bc6fe54.jpeg

芜职全称是芜湖职业技术学院

分为南北校区,创建于1983年

如今已历经三十六载桃李春秋

这片花海也在寒来暑往中几度枯荣

97f803dd1f39541aadb7af8c9bc6fe54.jpeg


伊人花容·活色生香

97f803dd1f39541aadb7af8c9bc6fe54.jpeg

97f803dd1f39541aadb7af8c9bc6fe54.jpeg

桃粉交错,橙黄相衬
白日菊在悠然白云下摇曳生姿因日出则开、日落则闭而得名“永失我爱”的心碎花语给此间少年平添了一丝青春怅惘
97f803dd1f39541aadb7af8c9bc6fe54.jpeg

97f803dd1f39541aadb7af8c9bc6fe54.jpeg

97f803dd1f39541aadb7af8c9bc6fe54.jpeg

图片来源于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官博

97f803dd1f39541aadb7af8c9bc6fe54.jpeg

图片来源于微博

97f803dd1f39541aadb7af8c9bc6fe54.jpeg

97f803dd1f39541aadb7af8c9bc6fe54.jpeg

图片来源于微博

97f803dd1f39541aadb7af8c9bc6fe54.jpeg

芜职的学生近水楼台先赏花

趁着秋高气爽花容正妙

携上三五好友惹一身香馥

或流连花间、或合影拍照

或谈情嬉闹、或停足小憩

97f803dd1f39541aadb7af8c9bc6fe54.jpeg

97f803dd1f39541aadb7af8c9bc6fe54.jpeg

学校对这片花海的设计也十分贴心特地开辟石径小道供游人徜徉来此游玩的小伙伴们赏完白日菊,还能去学校食堂吃个午餐这样的大好秋光如何教人不动心
TIP:收起你的小爪子,只能动动心哦
97f803dd1f39541aadb7af8c9bc6fe54.jpeg


书香花海·不负韶华

97f803dd1f39541aadb7af8c9bc6fe54.jpeg

97f803dd1f39541aadb7af8c9bc6fe54.jpeg

校门口是繁花似锦

校门里是卷卷墨香

青春与梦想的彷徨取舍

汗水和收获的酸甜苦辣

都在与白日菊的一年一会里

消解、成长……

97f803dd1f39541aadb7af8c9bc6fe54.jpeg

97f803dd1f39541aadb7af8c9bc6fe54.jpeg

崇德 尚能 务实 创新

缤纷的花海错拥着东门的校训

循着花海向校园深处走去

还能看见一座盛放的花圃

成与园 立于艺

这是芜职园艺专业秉持的操守

97f803dd1f39541aadb7af8c9bc6fe54.jpeg

97f803dd1f39541aadb7af8c9bc6fe54.jpeg

侍花如侣,读花如人
97f803dd1f39541aadb7af8c9bc6fe54.jpeg


人来人往·花亦如是

97f803dd1f39541aadb7af8c9bc6fe54.jpeg

97f803dd1f39541aadb7af8c9bc6fe54.jpeg

开学季与毕业季一同开场、落幕……

白日菊花海此时正值芳菲

陪伴三年的那群人却没再回来

来人浸于花香,离人已在远方

祝愿他们的远方也有这样的繁花似锦

97f803dd1f39541aadb7af8c9bc6fe54.jpeg

好花不待人不负秋意不负花

位置: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东门

芜湖市弋江区文津西路

交通:芜湖职院(南区)东门站——10路、26路、44路、109路芜湖职院(南区)南门华夏科技园——26路、37路、44路、51路、113路
97f803dd1f39541aadb7af8c9bc6fe54.jpeg
发表于 2019-10-30 13: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0 14:0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出售广告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1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023
QQ
发表于 2019-10-30 14:1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用户楼主,楼主英明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0 14: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1v1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54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5276
QQ
发表于 2019-10-30 14: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0 14:4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MG!介是啥东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0 14:5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0 15:0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呀,,,您太有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0 15: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秀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爱芜湖网iwuhu ( 皖ICP备13013383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19-11-13 15:23 , Processed in 0.163105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友情链接: 芜湖网站建设     芜湖网络推广     沪尖机械

© 2015-2016 iwuhu.net.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