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芜湖网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5660|回复: 413

[芜湖社区] 七更点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扬清风颂廉洁书画摄影展举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24 17: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月30日上午,七更点社区开展了“扬清风、颂廉洁”书画摄影展活动,参展作品内容健康向上,弘扬革命精神,传播廉洁理念,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丰功伟绩。
1ad5b580ca4651bd54c9442c8e21f0c2.jpg

社区党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笔墨和相机展示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努力。一幅幅色彩饱满、内容充实的书画艺术作品,既抒发了他们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和对党的深厚感情,又描绘出了祖国美好的明天。引得居民群众纷纷驻足欣赏,在赞叹作品的精彩之余,更多的是美的享受,感受美好家园的温馨和谐。
1ad5b580ca4651bd54c9442c8e21f0c2.jpg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社区举办书画展有利于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居民之间的交流,弘扬革命精神,传播廉洁理念,寄托了大家对祖国的浓浓祝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发表于 2019-10-24 17:4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5312
QQ
发表于 2019-10-24 17: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OMG!介是啥东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4 17:5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撸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2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5802
QQ
发表于 2019-10-24 17:5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呀,,,您太有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47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4890
QQ
发表于 2019-10-24 17:5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猪V5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4 18:0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秀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4 18: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楼主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5655
QQ
发表于 2019-10-24 18: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4 18:1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爱芜湖网iwuhu ( 皖ICP备13013383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19-11-13 16:13 , Processed in 1.006937 second(s), 13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友情链接: 芜湖网站建设     芜湖网络推广     沪尖机械

© 2015-2016 iwuhu.net.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